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梦见爸爸

昨晚梦见爸爸,他穿着一件长袖粉红线条衬衫,我扶着他下楼,来到一个公园,公园的左右有小孩在嬉戏,跳舞;慢步走在公园的行人道上,周围花草翠绿,有上坡径,也有下坡道,爸和我走在前,妈随后,爸爸没说话,但从他的笑容,就能知道他在说些什么

印象中,他走在我的右边,个子明显比我高,高大的身影遮盖了刺眼的阳光。走着走着,仿佛自己回到童年,爸爸用双手把我撑起来,像大人将宝宝撑在半空,轻轻的抛又接,然后抱着我,高举在空中原地慢步转,一会儿,爸似乎有点累了,接着轻轻的把我放下,我舍不得,却也很开心;舍不得的是爸,舍不得那份父子情及父爱;开心的是能见到爸,只要能见到他,哪怕是瞬间的梦,我也就心满意足了

醒来时,看着天花板,我落泪了,那是期待的泪水;是喜悦的泪水;更是舍不得的眼泪。爸,谢谢您!

结论:他沉默寡言,不苟言笑,但他的心是很爱我的,他是我的爸爸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