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独眠

两年, 好快,真的好快。不知不觉爸离开这么久了。陪妈入眠的这段时间,妈常认为给我很大的负担,压力...妈,我从来没那么想过,能伴您入眠,是我应该做的。爸走了,我知道你难过,想念,害怕...我有何尝不是,与其说我伴着您,不如说是我们彼此互相扶持,度过过去以及未来的日子。那天,你决定尝试搬回自己的房里睡,你说还是会睡不着,会害怕,妈, 别怕, 我一直都在这里,您不曾独处过,我会照顾您,一定会

结论:爸,好想你,你还好吗?有看见阿弥陀佛吗?我会照顾好妈,尽我最大的努力,不会让你失望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老师,你妈妈一定以你为傲的!!!!
    你爸爸在西方极乐世界一定过得很好的!!!
    老师,
    加油!~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~
    有老师的陪伴相信你妈妈一定会很坚强。。
    老师你也是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老师,谢谢。。。=]
    可是我到底应不应该向他们交代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你鼓励我。。。
    嗯。。。
    那就是说我需要给他们一点时间?
    可是我觉得我总得做一点什么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